給豆丁的新衣裳

Posted August 18th, 2008 by claudy. Comment (0).

  豆丁,嫲嫲太痛妳了!這些新衣全都是嫲嫲親手做給妳的!是獨一無二的!妳看妳多幸福呢… 嫲嫲說:"自己做的在外面買不到!",她總是事提醒我們,在外國生活就是要親力親為,很多東西不是有錢就能買到! 照片上的衣服只佔一部份而已,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奶奶和感激她的心意!在此替豆丁對嫲嫲說聲:"謝謝!"

Protected: 七個月大的成長事件薄

Posted August 13th, 2008 by claudy. Enter your password to view comments..

There is no excerpt because this is a protected post.

Goofy

Posted August 11th, 2008 by claudy. Comment (0).

多謝Dave叔叔&Apple姨姨帶給豆丁一個用氣球做的Goofy! 給豆丁看見Goofy了!她就想捉住Goofy塞進咀裡去!真怕她弄破氣球!!只好放在她房間當作裝飾!

是在做惡夢嗎?

Posted August 1st, 2008 by claudy. Comment (0).

剛剛突然聽到豆丁的哭鬧聲,還未進去妳房間,哭聲已越來越大!!是被雷雨喚醒,還是妳在做惡夢呢?給妳喝過奶後,拍拍妳的背,便把妳放回自己床上,雖然妳還未睡著,但妳沒有哭又沒有吵的再次慢慢進夢裡去!豆丁,妳真的很乖巧! 今夜一直下著雨,還不停的打雷!希望不會再次把豆丁吵醒…